close
擠奶奶 擠奶奶
媽咪我要擠奶奶給你喝
媽咪太大了不能喝你的奶奶了
媽咪我是從你的肚子出來的對不對
對啊!
那我以後的孩子也是從我的肚子出來的喔
對啊! 到時候你就可以擠奶奶給你的孩子喝啊
那他現在在哪裡啊?
在天父爸爸的家啊!
為什麼?
因為天父爸爸要確定你會賺錢錢養你的孩子
再把孩子送給你啊
喔!那我可以請天父爸爸給我妹妹嗎?
可以啊!你可以告訴天父爸爸啊
喔~耶!我可以擠奶奶給他喝了
可是媽咪我的小孩沒有衣服穿ㄝ
怎麼辦?你可以買給她嗎?
當然可以啊!算盤都打到你娘的身上了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