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 jordan 第一天上國標舞
他的舞伴 嗯! 漂亮 有氣質的一位小女生
jordan 的表現真是有乃父之風
沒讓他爹失望緊緊把握住機會
兩眼離不開美女,還真有被電到的感覺
雙腳定住難以移動
單人舞步時如同裝上義肢毫無彈力
雙人舞時害羞到無法直視對方
緊握手 摟緊腰 直流汗 雙腳打結
只能猛盯地上,還好沒踩到腳
真讓我有錯覺以為是他爸在練舞
耶~半小時後木乃伊變俊男了
有默契了翩翩起舞了
一對可愛的國標舞者產生了
下了課天南地北聊
才發現原來是同校同年級不同班
他娘我燈炮當久了原想製造機會
太好了 lunch time 可以複習舞步了
這小子居然說我還要陪其他同學吃飯耶!
真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闊交
簡直是他爹的再版
anyway 我已經看到長大後的俊男
希望舞伴不要換 真是漂亮!
我相信為了美女在怎麼辛苦他都會堅持下去的
加油!加油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